孤梦

连载更新中,欢迎关注合集。

叶崇义(3)撞

  金小丰是翻墙进来的。

  他上楼梯时叶崇义一点都没觉察,因为今天的第一拨瘾劲儿提前来了。

  腰腿上原本细嫩的皮肉,在这半个月的折腾中,烂了好,好了烂,早已经粗糙不堪,此时又在经受搓磨了。

  他仰面朝天,紧闭双目,牙关恨不得咬碎。额头的疤痕因用力而蜿蜒得十分诡异。

  叶崇义忍无可忍地发出悲凉的呜咽

  这时床尾突然传来低沉的声音

  “你是要拖死他吗?”

  叶崇义真是筋疲力竭,头痛欲裂的时候,权以为那声音是自己的幻想。

  他哼出微小的声音:“我…我不会的”

  “你还是去死吧”

  那声音十分冷酷。

  叶崇义紧闭双目,痛苦地挣扎着,听到这一句,突然迸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,身体猛然沉了一沉。

  他这时脑袋突然陷入一种诡异的清明,他听到有人走到他身边,又听到近在身边玻璃制的小瓶子碰撞的声音。最后是有人给他松了绑。

  良久,叶崇义睁开猩红的眼睛,一眼就看到床边柜上的药剂,以及注射器。

  在意识可以控制躯体之前,叶崇义已经飞速将药剂吸入注射器,接下来十分抖动却十分果决地将注射针扎入了手臂。

  由于太过于抖动,他这一针扎的十分之偏,针头竟然扎透了胳膊边缘的两层皮,伸了出去。

  疼,倒是不觉得怎么疼。

  只是在这一顿之间,叶崇义回过了神。

  他福至心灵般回了头,看到了床尾矗立着的金小丰。

  金小丰一动不动,如同一尊真正的罗汉,静静地看着自己,脸上连一丝表情都没有。

  叶崇义抽动了一下嘴角,似乎想冷笑一下,下一秒他调转了方向,用不知道哪里来的猛烈劲头,疯狂一挺身,撞住了白墙。

  嘭!好大一声闷响。

  叶崇义软了下来,晕倒了。他手臂上还扎着那个注射器。

  金小丰不动声色地呼出一口气,上前去拿那个注射器,就看到叶崇义额头的旧疤上迅速爬上了一片新的淤血,衬着他青白的肤色,和死人实在没什么区别。

  他蹲在那里犹疑了一瞬,就被陆雪征拉了起来,并一脚踹到三四米外的楼梯。

  金小丰一连滚了五六阶,才勉强停住。他爬起来,隔着楼梯扶手,豁出去似的向陆雪征表明:“干爹,你跟我走吧!”

  “滚!”整个二层小楼回荡着陆雪征的怒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)